首屆「網上法國教育展」2013

2013-11-17

親愛的家長和學生:

首屆「網上法國教育展」2013
法國教育.網上導覽.一「按」起行!

很多人想到法國旅遊,但同學們有否想過可以到法國留學和真正體驗生活呢?香港教育城(教城)誠意推介您參與由法國駐港澳總領事館主辦的嶄新教育盛事,於11月20至22日(星期三至五)隆重舉行的首屆「網上法國教育展」。

全港首創的「網上法國教育展」將以操作簡易、互動的網上立體平台為介面,顧名思義,同學和家長們只需安坐家中,對著電腦,便可輕鬆「遊覽」各個虛擬展覽廳,觀看學校簡介影片、下載有關文件,更可在教育展舉行的三天期間,於指定時間與法國參展院校的代表、教授和校友作實時「聊天」對話,讓他們直接越洋解答疑問。同時可自由參與會議廳的講座,或到媒體資料館蒐集所有院校的資料,方便同學和家長們更清楚了解法國的院校和課程。

參展單位當中有多個享負盛名的法國院校,涵蓋的學術範疇包括工商管理、工程、藝術、設計、時裝、廚藝、人文學科、法語等。法國領事館希望透過是次創新的展覽,讓大眾更認識法國高等教育之餘,也推動法國和香港大專院校之間更多學術交流。

如欲了解更多「網上法國教育展」的詳情,請瀏覽教育展網頁(http://www.studyinfrance.hk)。


台安!

香港教育城 謹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