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屆中七畢業生多元出路」家長座談會

2011-05-01

各位中六家長:

「最後一屆中畢業生多元出路」家長座談會

(全港各區中六學生家長及其子女)

 

為了讓家長了解舊學制最後一屆(2011/12學年)中七畢業生的多元出路,教育局將於2011523假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西座4樓演講廳舉辦一場「最後一屆中七畢業生出路」家長座談會。

 

上述座談會的主要對象為全港各區中六學生的的家長,亦歡迎學生陪同家長出席。參加者可藉此平台了解有關最後一屆中七畢業生的多元出路、職業訓練局課程、專上院校升學途徑與及新舊學制學生的就業出路,並交流意見。

 

座談會詳情如下:家長須自行報名參加,並列印及攜帶由教育局發出的確認電郵/傳真出席座談會

 

講座名稱

「最後一屆中畢業生多元出路」家長座談會

編號

1032

日期

23.5.2011 (星期一)

時間

下午7 9

地點

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西座4樓演講廳(九龍九龍塘沙福道19號)

主題

協助家長及其子女了解最後一屆中七畢業生的多元出路

內容

1.          最後一屆中七畢業生的多元出路

2.          職業訓練局課程簡介

3.          新舊學制學生的就業出路

4.          專上院校升學途徑

5.          新舊學制大學收生安排

6.          問答時間

(詳情請參閱夾附的程序表)

 

報名方法

請登入教育局「家長講座網頁」http://www.edb.gov.hk/parentstalks,並按所提供的方法報名 (座談會編號:1032)

開始報名日期

4.5.2011 (星期三) [先到先得,額滿即止;教育局將於座談會舉行前最少三天透過電郵或傳真回覆各申請人]

家長須自行報名參加,並列印及攜帶由教育局發出的確認電郵/傳真出席座談會

座談會的簡報將上載至教育局之「新學制網上簡報」 (http://www.edb.gov.hk/nas),如家長未能出席是次活動,可留意有關網頁的資料。

 

[如當日下午330分或以後發出黑色暴雨/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座談會將會取消。此外,如政府已宣布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在座談會舉行當日必須暫時關閉進行清潔以防止流感的傳播,有關座談會亦會取消。]

 

校長王少玉  謹啟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九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