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一日舉辦之「新高中選科及學生的多元出路簡介」

2011-03-12

 

各位家長:

「新高中選科及學生的多元出路簡介」家長座談會

全港各區中一至至中五學生家長及其子女)

 

新學制的推行已踏入第二年,為了讓家長對新高中下的選科情況和多元出路有更多了解及認識,教育局將於2011年4月11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一場家長座談會。

 

家長可藉此平台了解有關新高中科目的組合、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的本地及國際認可、職業訓練局課程、專上院校升學途徑、新學制下的大學收生安排及畢業生的就業出路;大會亦設有答問環節與家長交流意見。

 

座談會詳情如下:

座談會名稱

「新高中選科及學生的多元出路簡介」家長座談會

編號

1030

日期

11.4.2011(星期一)

時間

下午7時至9時

地點

伊利沙伯體育館 (表演場)

(香港灣仔愛群道18號)

主題

協助家長了解新高中下的選科情況及多元出路

內容

1.          新高中科目組合概覽及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的本地認可

2.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的國際認可

3.          職業訓練局課程簡介

4.          專上院校升學途徑

5.          新學制下的大學收生安排

6.          新學制畢業生的就業出路

7.          問答時間

(詳情請參閱夾附的程序表)

報名方法

請登入教育局「家長講座網頁」http://www.edb.gov.hk/parentstalks,並按所提供的方法報名 (座談會編號:1030)

開始報名
日期

12.3.2011(星期六) [先到先得,額滿即止;教育局將於座談會舉行前最少三天透過電郵或傳真通知獲安排出席的家長]

家長須自行報名參加,並列印及攜帶由教育局發出的確認覆函出席座談會

 

座談會的簡報將上載至教育局之「新學制網上簡報」 (http://www.edb.gov.hk/nas),如家長未能出席是次活動,可留意有關網頁的資料。

[如當日下午3時30分或以後發出黑色暴雨/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座談會將會取消。此外,如政府已宣布伊利沙伯體育館在座談會舉行當日必須暫時關閉進行清潔以防止流感的傳播,有關座談會亦會取消。]

 

 

校長王少玉 謹啟

二零一一年三月八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