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零年十月四日舉辦之「新學制最新發展」家長座談會

2010-09-14

各位家長:

 

「新學制最新發展」家長座談會

(九龍區域中三至中五學生及家長)

 

新學制已於上學年開始實施,為了讓家長了解及掌握新學制的最新發展,教育局將於本學年繼續舉辦多場家長座談會本學年首場的座談會將於二零一零年十月四日伊利沙伯中學舉行,主題為「新學制最新發展」。

 

家長可藉此平台了解有關新學制的最新發展、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的校本評核、應用學習課程、其他學習經歷與學生學習概覽;大會亦設有答問環節與家長交流意見。

 

座談會詳情如下:

 

座談會名稱

「新學制最新發展」家長座談會

編號

1005

日期

04.10.2010 (星期一)

時間

下午7時至9

地點

伊利沙伯中學禮堂

(九龍旺角洗衣街152號)

主題

協助家長了解新學制的最新發展

內容

 

1.          新學制的最新發展與前瞻

2.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 - 校本評核

3.          「應用學習課程」面面觀

4.          「其他學習經歷」與「學生學習概覽」

報名方法

請登入教育局「家長講座網頁」http://www.edb.gov.hk/parentstalks,並按所提供的方法報名 (座談會編號:1005)

開始報名日期

18.09.2010 (星期六) [先到先得,額滿即止;教育局將於座談會舉行前最少三天透過電郵或傳真知獲安排出席的家長]

 

家長須自行報名參加,並列印及攜帶由教育局發出的確認覆函出席座談會

 

座談會的簡報將上載至教育局之「新學制網上簡報」 (http://www.edb.gov.hk/nas),如家長未能出席是次活動,可留意有關網頁的資料。

 

[如當日下午330分或以後發出黑色暴雨/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座談會將會取消。此外,如政府已宣布伊利沙伯中學在座談會舉行當日必須暫時關閉進行清潔以防止流感的傳播,有關座談會亦會取消。]

 

校長王少玉  謹啟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四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