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屆中五畢業生出路」家長座談會

2010-01-07

 

各位家長:

「最後一屆中五畢業生出路」家長座談會

(全港各區中五學生家長)

 

為了讓家長了解現行學制最後一屆(2009/10 學年)中五畢業生的多元出路,教育局將於二零一零年二月一日假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辦一場「最後一屆中五畢業生出路」家長座談會。

家長可藉此平台了解有關現行學制中五畢業生的升學出路及轉讀新高中學制的安排、職業訓練局課程、專上院校升學途徑、新舊學制大學收生安排與及新舊學制學生的就業出路,並交流意見。

 

           講座詳情如下:(家長必須自行報名參加講座,並列印及攜帶由教育局發出的確認覆函出席講座)

 

講座名稱

「最後一屆中五畢業生出路」家長座談會

編號

0929

日期

01.02.2010 (星期一)

時間

下午7時 至9時

地點

伊利沙伯體育館 (香港灣仔愛群道18號)

主題

協助家長了解最後一屆中五畢業生的出路及安排

內容

1.            最後一屆中五畢業生的升學出路及轉讀新高中學制的安排

2.            職業訓練局課程簡介

3.            專上院校升學途徑

4.            新舊學制大學收生安排

5.            新舊學制學生的就業出路

6.            問答時間

報名方法

請登入教育局「家長講座網頁」http://www.edb.gov.hk/parentstalks,並按所提供的方法報名 (講座編號:0929)

開始報名

11.01.2010 (星期一) (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教育局將於講座舉行前最少三天透過電郵或傳真通知獲安排出席的家長。

 

[如當日下午3時30分或以後發出黑色暴雨/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講座將會取消。此外,如政府已宣布伊利沙伯體育館在講座舉行當日必須暫時關閉進行清潔以防止流感的傳播,有關講座亦會取消。]

 

座談會的片段將會上載教育局之「新學制334網上簡報」 (http://www.edb.gov.hk/334),如家長未能出席是次活動,可留意有關網頁的資料。

 

校長 王少玉謹啟

二零一零年一月七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