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教師會致家長的信

2008-10-27

  敬啟者:

第十七屆周年大會已於九月二十七日順利完成,現任執行幹事會進入任期的第二年。現謹將執行委員會之全體委員及職銜開列如下:

主席

孫頌強先生

副主席

張志洪先生

秘書

蔡少文女士

司庫

簡錦昭先生

褔利組召集人

李賽月女士

出版及傳訊組召集人

蘇秀琴女士

文康組召集人

黃美儀女士

培育組召集人

趙潔文女士

學校服務組召集人

陳翠薇女士

 

當然成員:

 

校長

王少玉女士

助理校長

杜嬋玲老師

家校合作聯絡主任

楊佩珊老師

培育

鄭小英老師

 

出版顧問老師

雷偉信老師、姚蘭貞老師

 

此外,我們特別向各位會友報告一件令人開心及振奮的事,本年度共有多達112位家長加入本會工作小組行列。憑著眾志成城的精神及上列強大的陣容,本會有信心能為各位會友及同學的校園生活及成長提供優質服務。

我們再次懇請各位大力支持來年之各項家長教師會活動,並就會務之發展方向,向各位執行委員提供意見,群策群力,令我們的會務更上一層樓。

本函另一個目的是籲請全體會員對家教會作出實際支持,請以一家庭為一單位繳交港幣五十元之年費。同時,本會歡迎家長作額外捐款。如以支票支付,抬頭為「嘉諾撒聖瑪利書院家長教師會」,支票背面請寫上學生姓名、班別及學號,並於十月三十日或以前交回班主任老師。基於環保之考慮,本會只向作出要求之家長發出年費收據。

此致

各位會員                                            

家長教師會主席   孫頌強                                        校長   王少玉   謹啟

                                                  

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三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