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學校改善計劃基金」籌募經費

2008-10-27

各位家長:

為「學校改善計劃基金」籌募經費

為了為 閣下的女兒提供更優質的教育,改善學校教與學的設施,拓展各項資源是重要的一環。鑑於教統局現時提供的支援有限,故此校方特意致函 閣下,誠望 閣下能在經濟上為「學校改善計劃」出一分力。

本校為了提高教與學的效能,擬優化現有資源,務求令它更多元化,其中包括電子教學平台之快速接駁、多功能打印站、各類電子物、無播音筒及新高中校本評核所需之錄音器材與數碼實物投影器等。為了支援上述各項資源於日後的發展,除了倚賴政府的撥款外,校方還須自行籌集資金。為此,家教會與校長及老師曾經召開特別會議,經過一輪磋商,決議向家長募捐為一合理而必需的方法。我們建議學生每學年繳付二百五十元正,作為對「學校改善計劃」的支持。基金將會保管於一個獨立戶口,而一切運作會由家教會及校方嚴密監控。

請於十月三十日或以前把以下回條交回班主任。如繳交支票,抬頭該為「嘉諾撒聖瑪利書院家長教師會」,並在背面寫上女兒的姓名、班別和學號。為了響應環保,除非有特別要求,否則一律不發收據。

讓我們一同手發揮家校合作的精神,為我們的下一代能享有優質的教育而努力。

主祐

平安

家長教師會主席 孫頌強    校長 王少玉    

                                                                                                         謹啟                        

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三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