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通告: 防止流感蔓延之復課安排

2008-03-28

各位家長:

根據生署生防護中心公布,本港自二月中起踏入流感高峰期。現行流傳的病毒都是過去數月在全球其他地區常見的季節性流感病毒,估計今年流感的情況還會持續一段時期。而教育局經與生署評估形勢及考慮最新發展情況後,認為近日感染流感的形勢已趨穩定,因此本校將如期於原定復活節假期完結後復課,即三月三十一日(星期一)。

學校在復活節假期間已清洗及消毒校園,學校亦會促請全校員生,注意個人及學校環境生。

預防流感的傳播,人人有責。為保障學生健康,我們籲請各位家長除了須保持家居清潔生,還請各位家長與我們通力合作,提醒學生時刻保持個人及校園環境生。以下各項,謹請留意,並切實執行:

復課即日起,中一同學的午膳供應服務亦會恢復。

若有學生因病缺課,學校會盡量為該等學生提供學習支援,使他們不會因缺課影響日後學習進度。

我們再次籲請各位家長通力合作,保持家居清潔生,時刻提醒貴子弟注意個人生,做好一切預防流感的措施。

主祐

平安!

王少玉校長謹

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七日

返回